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举行2016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08:45
 

 

      2017年1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2016年年会在汉口湘鄂情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社会资源处、经管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以及70余名在武汉工作的经管校友参加了年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年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长期关注与支持,接着介绍了学校发展、校友会和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16年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最后,刘书记现场赋诗一首表达母校对校友们的感谢与2017年的新期待,“风华正茂话当年,求学轻工苦与艰。书山有路勤为径,更得良师巧指点。经管校友多才俊,不忘初心有贡献。饮水思源今何在?情系母校谱新篇。”

    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会长、欧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升洪校友回顾了一年来经管学院武汉校友分会的工作,88级姚建平、93级杨献勇、张喜来等校友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

    年会过程中,校友和老师们进行了游戏、舞蹈、唱歌、器乐表演,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在火热而欢快的氛围中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