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 共庆国庆佳节 各地校友国庆期间返校再聚首

发布时间:2016-10-09 08:42
 

     

     时值伟大祖国67周年华诞,我校常青校区和金银湖校区到处活跃着往届校友的身影,欢声笑语洒满校园,让节日的学校更添几分喜庆和浓情。

  92级粮工、92级食品机械、02级包装工程、92级饲料、02级会计等不同专业的多批校友纷纷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话师生情、同窗谊,以不同形式重拾记忆,感恩母校,共庆国庆佳节。

   参观图书馆、科教楼,在阳光雨露广场、湖心亭、体育场、恒青湖畔驻足留念,在餐厅和教室里回味莘莘学子的快乐。再来一次赛跑、再打一场篮球、再踢一场足球,一起挥汗如雨,找寻曾经的热血和激情,校友们无不情不自禁地感叹学校的建设发展。

十年、二十年,青春易逝,不变的是脑海中对轻工大的记忆。校友们表示,虽已多年未见,但一踏入母校,见到恩师和老同学,上课提问时的紧张气氛、篮球场上的奋力厮杀、元旦晚会上的纵声歌唱……求学时的酸甜苦辣都历历在目,仿佛回到昨日。

感恩母校,感念师恩。校友们真情分享了生活和工作近况,表达了对昔日校园生活的感慨、怀念和心系母校的热切情怀。校友们表示将牢记母校和恩师教诲,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