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筹建启动 百余行业校友返校联谊共商

发布时间:2017-03-16 14:50
 

    10月22日下午,一百二十余名畜牧水产行业校友相约返回母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

    

E3DCB


    部分校友提前来母校校园,重游故地,再寻青春记忆,感受着母校新的风采与风貌。

BBE4A

    活动的重头戏安排在美丽的金银湖畔举行,一百余名畜牧水产行业校友、相关专业老师、即将毕业的畜牧水产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重温求学时的往事,交流现在工作或创业的进展。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的筹建情况。

   

16E86

    学校校友会副会长、华农恒青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旭荣作为校友代表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感恩,希望通过组建畜牧水产行业校友分会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推动母校学科建设,实现双赢局面。共同的母校情谊、共同的行业背景使得校友们的交流格外深入,会场氛围格外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