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肖波带队走访看望海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6-09-29 10:07
 

    应我校海南校友分会的邀请,812-15日,校党委书记肖波带领校办、社会资源处有关同志赴海南走访看望了我校校友,并深入考察校友企业或所在单位。

   海南大牧人猪业有限公司是我校校友、海南校友分会名誉会长王建新创办的企业,经过短短两年时间的发展现已达到年出栏量20多万头生猪的生产规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大牧人公司,王建新董事长向肖波一行介绍了大牧人猪业的发展历程及正在建设的200亩养殖基地的规划建设情况,肖波对王建新董事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其为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海南省粮油科学研究所,肖波与研究所领导及在所工作的我校校友展开座谈。我校海南校友分会副会长、海南粮科所所长郑联合介绍了粮科所的基本情况和在座校友在海南工作生活情况。肖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变化,勉励在座年轻校友扎根海南,扎实工作,发扬“轻工大精神”,擦亮“轻工大名片”。双方还就食品科学研究方向和加强校所科研合作进行了探讨。

   在中央储备粮三亚直属库唐易主任的陪同下,肖波一行来到该库,深入粮仓库房,详细了解储粮的粮情、粮食质量、科技储粮等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向和社会需求等方面与库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书记肖波还会见了海南校友分会会长、海南省粮油批发市场主任云大福等校友。此行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了学校海南校友分会的建设,深化了学校与校友单位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