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反哺母校 03级校友冯巍返校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06-02 12:28
 

      4月15日,我校2003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冯巍带领其创办的武汉一念元环境技有限公司部分高管返回母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设立一念元创新创意基金暨校企合作共建工程技术中心签约仪式。校长王志勇、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出席本次活动。化环学院院长宋光森主持仪式。

 

 

      王志勇指出,冯巍校友毕业10余年就成长为企业的董事长并反哺母校,既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也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其创立的一念元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业思路和发展定位契合国家生态文明发展的大战略,发展前景光明。他强调,校友成长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各学院和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的要求,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用心建网络、建体系,服务好校友、联络好校友,加大开放办学的力度,促进校友所在企业和学校的强强联合,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形成良好的多赢发展局面。

     刘丰林在致辞中对冯巍校友一行返校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其捐资助学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一念元董事长冯巍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重视和关心,他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期间专业学习、担任学生干部和勤工俭学的经历。他说,感恩母校提供的锻炼平台和四年的精心培育,为自己创业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在科技创新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得到母校的支持。

 

代表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