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 “轻工大·卓越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03 08:25
 

      11月26日下午,2019-202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轻工大·卓越奖”颁奖典礼在金银湖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谭晓明、刘丰林、汪海波、汪德平、陈伟出席表彰大会,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92级校友、华农恒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廖细古与兆恒集团教育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薇薇也代表企业应邀参会。



 副校级干部陈伟在大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众多师生在疫情期间做出的贡献,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对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抓实抓好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使命再出发;要围绕打造一流学生工作,改革创新再深入;要不断克难攻坚补齐短板,勇于担当再奋进。他还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在新时代实践中“胸怀大我”,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二是希望大家勤学励能,在新时代实践中“锤炼自我”,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三是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实践中“拼搏忘我”,努力成为不懈奋斗的新一代;四是希望大家知行合一,在新时代实践中“建功有我”,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

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颁奖。此次表彰大会上共有1912个先进集体、5317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颁奖典礼通过学生榜样事迹视频展示、现场宣读颁奖词和获奖者发表感言等形式呈现。校领导、企业嘉宾和学院老师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