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2019-2020年度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9 14:26
 

12月5日下午,由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食品学院承办的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食品科技楼二楼会议室圆满召开。当日下午,2019-2020学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颁奖仪式于常青校区科报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副校级干部陈伟,校友办正处级干部杜先锋、奖助基金发起人李庆龙教授、理事长张玉东等20余名理事出席会议。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相关活动。

理事会上,张玉东理事长作工作汇报,并对各位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和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会议通过增补何荣董事长为常务理事的决定和2019-2020学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表彰名单。

刘丰林发表讲话,他对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校友、企业家表示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展示了“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在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工作上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校师生将继续努力,创新方式,拓展渠道,推动基金工作更进一步,争取更大成绩的决心。

陈伟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李庆龙教授和企业家们表达了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奖助基金的成立历程,并希望与会全体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学习内在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成为行业的有用之才。

会上,刘丰林代表校友总会为魏建功董事长颁发武汉轻工大学荣誉校友证书;王宏光宣读了《关于颁发2019-2020学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学金”的决定》,对7名食品学院优秀师生进行了表彰。李庆龙教授向与会师生分享了在场企业家各自的奋斗经历,希望青年师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坚定信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早日实现人生目标,为食品学科做出贡献。

颁奖仪式上,食品学院全体师生齐唱院歌《学海竞帆》,向到场的领导和企业家们展示了食品学子积极上进的风貌。

据悉,“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由我校李庆龙教授发起,李庆龙教授个人捐款50万元,目前基金已筹集资金超过400万元;基金旨在鼓励我校广大学子树立远大目标,积极投身粮油食品行业,成就自我成长成才的梦想,共同书写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