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红基金”校友捐赠仪式暨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09:01
 

         12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教楼1111会议室成功举办“红基金”校友捐赠仪式暨师生交流会。仪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幼奇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捐赠校友代表、导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仪式开始前,宋幼奇副书记首先介绍各位返校校友代表,并对校友们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沫致辞,对四位校友代表返校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基金”校友捐赠仪式暨师生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此次基金会的设立将会给学院注入更多“正能量”,带动更多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捐赠仪式上,校友余敏铉代表此次捐赠校友签署捐赠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沫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为四位返校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余敏铉发表讲话,他鼓励在校学弟学妹们要有梦想,并为梦想不断坚持,要有做自己人生道路上攀登者的勇气,敢于挑战自己。导师代表张加明教授和潘玲霞教授分别结合自己当初的指导经历,满怀深情地追忆了当初各位校友在校读书的点点滴滴,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并代表学院老师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们人生幸福美满、事业顺畅发达。

在交流环节,余敏铉、李易、杨森等校友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校学习以及创业拼搏经历。他们对母校的培养,以及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大好时机,做好人生规划,要有执着的追求和不懈的意志,为自己的目标保持持续奋斗。

短暂的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从四位校友身上感受到了热爱生活、拥抱生活及挑战生活的人生态度,感受到了知行合一的力量。大家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奋进的姿态拥抱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