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友办、食品学院一行看望李庆龙教授

发布时间:2021-03-12 16:44
 

3月12日,校友办、食品学院一行四人看望慰问了我校食品学院退休教师李庆龙教授,并向李庆龙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友办、食品学院一行向李庆龙教授报告了“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以下简称“基金”)2021年工作计划,认真听取了李庆龙教授对“基金”建设发展的有关意见建议,并感谢李庆龙教授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贡献,真诚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庆龙教授对校友办、食品学院一行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不忘初心,身体力行,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悉,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于2018年4月15日成立。“基金”由李庆龙教授捐赠50万元发起设立,得到全国粮食食品行业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支持,截止目前,“基金”规模已突破400万,现有理事54人,是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中最大的留本基金。在李庆龙教授的感召下,在学校、企业和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该“基金”已成为奖优助学育人才、校企共赢结硕果、行业合作促发展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