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湖北奋威安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4 08:54
 

         5月11日,土建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湖北奋威安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湖北奋威安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玉萍等一行4人,校友办负责人、土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土建学院党委书记李静主持。

刘丰林在致辞中对湖北奋威安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诚挚谢意,他高度肯定了该企业情系教育、胸怀大爱的慷慨义举,并要求受捐学院将捐助资金用到实处,在助力品学兼优学子立志干事创业、迅速成长成才方面起推动作用;同时,他也殷切希望捐助学子要以优异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知识本领回馈企业、回报社会。刘丰林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基本情况、主要亮点特色,他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共同致力于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校企合作新平台、争做校企合作新标杆。

梁玉萍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成果及设立奖学金背景,并表示后期将继续与学校共同探讨技术研发、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多项合作。梁玉萍还谈到,设立企业奖学金可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对促进全行业科技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可实现校企双赢。

校友办主任滕红华与企业代表履行正式签约手续并颁发捐赠证书,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颁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