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董仕节带队赴海南恒丰国际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09 16:31
 

6月6日上午,校长董仕节、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一行赴海南恒丰国际考察,并与恒丰集团董事长魏建功,海南恒丰国际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洽谈。食品学院李庆龙教授,校友办、食品学院负责人,企业代表一同参与交流。 

董仕节对恒丰集团长期以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捐资助学等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目前校企双方在领导层、技术管理层和校友层都建立了良好关系,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围绕人才联合培养、食品新产品开发、基础应用领域研究和共同打造校企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使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深入,富有成果、富有质量,争取将海南恒丰国际打造成校企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和协同创新的标杆。他表示,学校将充分用好校友资源与企业资源,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实现多方共赢。董仕节代表学校与内蒙古恒丰集团签署“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赠协议,并诚挚邀请恒丰集团各位领导参加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

魏建功详细介绍恒丰集团发展历程与规划。他指出,恒丰集团和学校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成效良好,在国家大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战略布局大背景下,恒丰集团将立足内蒙古和海南,坚持“一体两翼”务实发展战略,与学校争取在更广泛空间、更深层次领域建立起更密切合作,谋求更好发展。

会上,刘丰林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发表意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品研发、校企文化打造、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食品科学研发基地建立等展开交流讨论。

会后,董仕节一行还走访了海南恒丰国际面粉生产车间,考察洋浦港恒丰园区建设和洋浦港码头仓建设等项目。

据悉,内蒙古恒丰集团再次向我校“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捐赠30万元,截止目前,内蒙古恒丰集团累计向学校捐赠达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