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考察调研东方神马集团

发布时间:2022-04-08 11:24
 

      4月7日下午,校长董仕节带队前往东方神马集团考察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董仕节对东方神马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办学优势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本次走访是学校落实教育部《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的具体举措,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路径,通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打造人才培养基地、实习基地、科研基地、就业基地等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更为全面、深入、实质性的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科技攻关,在千亿级赛马产业发展中进一步贡献轻工大力量。


东方神马集团总裁胡越高对董仕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东方神马集团的发展状况、现代马产业等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长期以来,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赛马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志愿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前,董仕节一行参观了马赛国际营销中心、赛事功能房等。

校办、校友办、招毕处、动科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设计学院、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