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祝贺!校友企业铁骑力士集团旗下圣迪乐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2-04-26 08:06
 

4月24日,在北京新华媒体创意工场举办的“航天级营养”圣迪乐鲜蛋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合作发布会上,我校校友企业铁骑力士集团旗下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迪乐)正式签约,成为蛋品行业目前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圣迪乐蛋品与中国航天携手,进入以“航天级营养”打造世界顶级蛋品的新阶段。

据了解,圣迪乐与中国航天渊源已久,21年前圣迪乐创立于中国“两弹城”四川省绵阳市,圣迪乐在“两弹一星”精神的摇篮中成长壮大。21年来,圣迪乐始终坚信科技的力量,在业内率先成立企业技术中心——冯光德实验室,坚持以科技创造更好品质,对标了高于北美、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40余种标准,同时,配套了亿元级的SDL质量控制体系。在中国航天精神的引领下,圣迪乐将不断研发与创新,力争为中国蛋品行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四川铁骑力士集团由我校1988级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校友雷文勇先生于1992年创建,该公司30年来从单一的饲料加工发展成为集饲料、牧业、食品、生物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农牧食品集团,在全国建有150余家分(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农产品加工业100强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集团旗下圣迪乐从2001年初创以来,经过21年的发展和沉淀,已在全国建立17个生态养殖基地,蛋鸡养殖规模逾1300万只。与此同时,圣迪乐还是全国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最大规模,通过可生食鸡蛋与无抗生素鸡蛋NSF国际双认证的蛋品企业,率先在中国蛋品行业建立了博士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