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届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2
 

6月1日下午,学校2022届校友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常青校区科学报告厅和金银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同步举行。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沙顺利,副校长汪海波出席大会。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及222名毕业生校友联合会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友办、学工处负责人主持。

沙顺利对本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达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他指出,校友的社会影响和贡献是学校办学声誉的直接体现,校友的经历和体验是学校教育改革的重要依据,校友的突出事迹和优异成绩是学校重要的德育资源。在2022届毕业生中成立校友联合会,是对校友工作体系的创新发展和有益补充,也是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校友工作的重要体现。他希望,2022届校友联合会成员能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将2022届校友联合会建设成为校友加强联系、加深友谊的交流平台,联络母校、联系校友的沟通平台,互帮互助、事业发展的互助平台。

汪海波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托,关心校友、关爱校友、支持校友是学校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他殷切期望2022届校友联合会全体成员作为我校校友工作的新生力量,当好母校与校友之间强联系、增友谊、促发展的“联络员”“服务员”“通讯员”,共创校友与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2022届校友联合会会长刘欧锦、常务副会长黄菲菲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认真履职,发扬轻工大精神,积极协助、配合校友组织工作,密切与校友总会的联系,发挥纽带作用、加强校友联络、推动团结互助、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沙顺利、汪海波分别为2022届校友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主持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武汉轻工大学2022届校友联合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