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德平带队到武汉中央商务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武汉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武汉城市服务集团”),与武汉城建集团党委委员、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党委书记、武汉城市服务集团董事长吴克军等企业高管座谈交流。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吴克军对汪德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布局及人才引进等情况。他表示,双方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空间,希望今后能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吸纳轻工大更多有志青年来企业就业,实现企业和学校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汪德平一行观看了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武汉城市服务集团宣传片,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理念,并对公司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2022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接地方与企业需求,着力提升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契合度,不断满足就业市场的多元化供给,广受用人单位肯定。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公司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台共建,实现人才培养供需上的深度融合。他期待与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武汉城市服务集团开展务实合作,通过密切校企双方往来,建立常态化联系,打通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张梦莹作为校友代表,表达了对学校教育和公司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在岗位敬业奉献、勤勉努力,为武汉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习强毅代表学校,分别与武汉中央商务区集团、武汉城市服务集团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