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捐赠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指南 > 正文

公益捐赠税前扣抵攻略

发布时间:2022-11-14 16:03
 

亲爱的捐赠者,感谢您对公益事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您向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捐赠,可以享受税前抵扣的优惠政策!

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具备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慈善组织,并且扣除资格在有效期内。相关公告文件如下: 


(公告名单中第70条为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复制链接在浏览器内打开,可下载公告全文:

http://czt.hubei.gov.cn/zfxxgk_GK2020/zc_GK2020/qtzdgkwj/202105/t20210531_3569640.shtml

受赠单位信息受赠单位名称:武汉轻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受赠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3420000MJH24585X6 


温馨提示:公益捐赠“抵税”,实际上捐赠额“抵”的是应纳税所得额,而不是直接抵减应纳税额哦。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金额如何明确,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部分资料来源:北京税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