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建学院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3
 

 投桃报李,饮水思源。2019年9月19日,土建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企业奖学金捐赠签订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深圳市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装集团)助理总监夏羽东、中国平安湖北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保险)十六区经理雷蕾、平安养老保险湖北分公司经理宋顺意、校友办相关负责同志、土建学院党政领导及两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致辞。他对深装集团和平安保险表示诚挚谢意,并高度肯定了两家企业情系教育、胸怀大爱的慷慨义举。他希望受捐学院能将捐助资金用到实处,在助力品学兼优学子立志干事创业、迅速成长成才方面起推动作用;受捐助学子要以优异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知识本领回馈企业、回报社会。刘丰林同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和特色,他期待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探索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科研创新为一体的校企合作协同机制。

 捐赠企业代表夏羽东、雷蕾分别发言。夏羽东介绍了深装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成果及设立奖学金的背景,并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后期将继续与学校共同探讨技术研发、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多种合作。雷蕾也谈到,设立企业奖学金可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对促进全行业金融科技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土建学院院长张荣堂教授与企业代表履行正式签约手续,深装集团及平安保险分别捐资人民币10万元、5万元,主要用于奖励该学院各层次优秀学子。

 据悉, 土建学院建院20年以来,立足人才培养,积极拓展专业发展思路,不断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全方位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