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企业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6 19:19
 

11月5日下午,数计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企业捐赠签约仪式。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向数计学院捐赠教育发展基金10万元。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一行、校友办负责人、数计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捐赠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在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带来了新业态的发展,新业态又促使互联网与信息教育的内容不断向社会延伸,只有加快校企协同育人步伐,才能实现校企双赢。他就此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企业在实验室的软硬件维护、学生的实习实训,以及课程体系改革等方面继续提供支持,将校企合作做实做优做强;希望学院按照捐赠方的意愿把基金管好用好,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培养符合新业态需求的创新型人才。在签约环节,刘丰林还为郑州新思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太勇颁发了捐赠证书。

会上,数计学院院长张聪对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企业和学院近7年的合作历程,并表达了继续深化院企合作、共同携手进步的愿景。邓太勇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他对学校、学院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期待携手轻工大,深耕湖北,在校企合作、产学融合、项目推广上取得更大突破。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数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新思齐公司代表签署了捐赠协议书,校友办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