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六至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9:21
 

11月8日下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至第八次会议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基金会理事及各监事参加了会议。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由理事长肖波主持。会议表决增补谭晓明、王志勇、滕红华为基金会理事。会议表决同意,因工作原因,檀坤华、郭新力和丁如喜辞去基金会监事,胡方年辞去基金会财务负责人。会议表决同意童兆坤、李俊、胡方年任基金会监事,郭海平任基金会财务负责人。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由副理事长刘丰林主持。会议审议了基金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肖波作的任期述职报告。会议表决同意,因工作原因,肖波辞去基金会理事长,李启武辞去基金会秘书长。同时,理事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同意谭晓明任基金会理事长、滕红华任基金会秘书长。

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由新任理事长谭晓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向我校有关部门捐赠国画及桌椅等事宜。

据悉,基金会自2016年8月成立以来,在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部门指导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严格依法依规,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基金管理,有序开展工作。目前,基金会共获得1331笔捐款,净资产总额突破1300万元,三年争取到省财政厅捐赠配比专项资金1696.92万元。未来,基金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教育的发展初心,进一步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和校友力量,积极拓展网捐通道,争取财政支持,广筹教育资金,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