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董国清博士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9-11-25 19:13
 

       11月22日上午,学校生工学院教师董国清博士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谭晓明,校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刘丰林,武汉安和友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董国清出席会议,校友办、生工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董国清博士是学校生工学院在职教师,同时也是武汉安和友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本次捐赠是我校建校以来在职教职工最大数额的单笔捐赠。董国清在捐赠仪式上谈到,关爱学校发展是每一名轻工大人的职责与初心,此次捐赠只是践行自己初心的务实体现。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谭晓明高度肯定了董国清博士的慷慨之举,对他爱校、荣校、兴校的拳拳之心表示高度赞赏。他指出,本次捐赠集中体现了董国清老师和武汉安和友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度关注高等教育,重视高校人才培养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公益之心,更是饱含了董国清博士作为轻工大人,对学校更高、更快、更好发展的一份热情期待,是把一腔育人情怀诉诸于行动的忠实体现,这是十分难能可贵的。他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学习董国清老师这种爱国爱校爱生爱专业精神,进一步弘扬轻工大人务实拼搏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建立健全校企合作、服务与发展双赢模式,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大踏步向前发展。

  程水源在致辞中指出,社会对轻工大多元化的支持和以董国清博士为代表的轻工大人对学校的深切关爱,是学校得以发展的不竭动力。董国清博士作为我校优秀教师,在传道、授业、解惑及师德师风建设上为广大教职工树立了良好榜样。

 在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刘丰林向董国清颁发捐赠证书,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滕红华与董国清签订了捐赠协议,生工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