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企业捐赠展情怀 校企合作谋新篇 生工学院与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3
 

        12月18日上午,生工学院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企业捐赠签约仪式,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教育发展基金10万元。校领导周坚、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一行、校友办负责人、生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周坚代表学校对小胡鸭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企业的慷慨捐赠,是学校扩大发展资源,拓宽发展渠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双方要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在签约环节,周坚向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秀容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企业胡秀容代表在讲话中谈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和帮助,关心关注教育事业也是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正可谓校企合作正当时。她表示,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校友办主任滕红华与捐赠方代表签订协议,生工学院院长王宏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据悉,继董国清博士捐赠100万元后,近期生工学院相继又与包括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一些企业和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其中,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江苏远大仙乐药业有限公司捐赠5万元,05级校友陈兵捐赠5万元,均用于支持生工学院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