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正文

2020—2021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1-12-24 10:13

点击:

  

12月18日下午,2020—2021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颁奖仪式在常青校区食品科技楼2楼会议室圆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基金发起人李庆龙教授,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基金理事长张玉东,上海久降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武汉市江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其出席了颁奖仪式。学校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食品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光主持。

仪式上,刘丰林和基金会理事等为获奖人员颁奖。


食品学院院长丁文平教授宣读了《关于颁发2020-2021学年度“李庆龙·柯惠玲奖学金”的决定》表彰文件,共有2名青年教师、4名研究生和3名本科生分别获得“李庆龙·柯惠玲奖教金”和“李庆龙·柯惠玲奖学金”。

李庆龙教授发表了深情的讲话,分享了自己在科研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希望青年师生要心怀感恩之心,传承食品学院优良传统,以优秀企业家为榜样,肩负学科发展重任,加强校企合作,在产学研融合发展中把自己锻造成为食品行业的翘楚。


青年教师获奖代表易阳博士、研究生获奖代表文明明同学、本科生获奖代表王新宇同学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对李庆龙、柯惠玲教授发起设立的奖助基金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秉承优良传统,树立坚定信仰,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为学校食品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