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动态 >正文

2021-2022年度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23-04-26 09:38

点击:

  

4月19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颁奖仪式在食品科技楼2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东、福建美创富氢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久降堂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湖北硒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政、湖北根聚地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顺、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研发总监王盛莉出席会议。学校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食品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胡中泽主持。

会上,福建美创富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与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学东教授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富氢水食品加工及动物营养研究中心”揭牌。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宣读了《“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表彰文件》,来自食品学院的3名青年教师、6名研究生和6名本科生分别获得“李庆龙·柯惠玲奖教金”和“李庆龙·柯惠玲奖学金”,李庆龙·柯惠玲奖助基金发起人李庆龙和理事会成员为获奖的师生颁奖并赠送书籍《一路走过》。

张玉东代表理事会发言,他从基金会的规模、育人成效、募捐情况以及2022年校企合作的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基金会今后拓展募捐渠道、拓宽产学研合作、提升育人成效等方面做出进一步的建议。

李庆龙对参与本次捐赠的行业内的企业家、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基金会在过去一年的发展中,推动了学校师生成长成才的成效。他希望基金会在今后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工作,促进育人成效等方面做出贡献。

青年教师获奖代表柳鑫博士、研究生获奖代表刘秋兰、本科生获奖代表罗令仪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李庆龙、柯惠玲教授发起的奖助基金表示感谢,并以此勉励其他青年教师和同学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为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